视频:退团了?仝卓微博认证由super vocal成员改为超话主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0 19:12: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仝卓在直播中自曝曾在高考时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身份,引发热议,随后各部门展开调查。山西省教育厅宣布仝卓高考成绩无效,经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依法撤销仝卓取得的毕业证书。

  本以为这件事也算有了个大结局,没想到还有后续。有网友发现仝卓社交平台的身份认证从“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悄悄变成了仝卓TZ超话主持人,疑似退出了声入人心。据悉,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是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组成。看来仝卓高考舞弊这件事,不仅断送了继父的前程,还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