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花千骨》制片人发长文 疑回应郑爽出演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9 14:1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花千骨 郑爽 唐丽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电影版《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发长文疑似回应郑爽出演一事,对于网络上有关对这部电影主创班底的质疑和侮辱,她表示十分愤懑,“如今这个孩子尚未出生就被加上了满满的恶意和诅咒,这不公平!” 随后她介绍了花千骨强大的制作班底,至于《花千骨》小说涉嫌抄袭之说,她表示:“我想说的是,有关知识产权问题,我们已正式聘请君合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来把关。我们相信自己的制作能力,也相信法律的公正,同时保留追索恶意中伤者的法律责任。”

  前段时间,网传郑爽将出演影版《花千骨》遭到粉丝反对,不少粉丝认为影版剧本有抄袭之嫌,因此十分抗拒郑爽接拍这部戏。不过,郑爽很刚的表示:我说了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