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偶像剧既视感!张翰鞠婧祎晚会合唱牵手拥抱摸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8 13:2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鞠婧祎 张翰 618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某卫视618晚会举办,张翰鞠婧祎合唱牵手拥抱摸头,一连串动作,整个合唱下来完全是一部偶像剧!

  当晚,张翰身穿白色西装,犹如白马王子又酷又帅。鞠婧祎一头长发带着蝴蝶饰品,天鹅颈在长款流苏耳坠衬托下越发白皙柔美,一身紫色格子礼服短裙大秀纤细身材。两人在舞台上甜蜜动作不断,互相凝视、牵手、拥抱、摸头杀,让底下的观众不停地激动尖叫。最后两人转身离去,整首歌就是一对恋人从相识相爱到相忘于江湖。

  不愧是偶像剧出身的张翰,一套动作下来十分让人入戏,就连网友都表示:“我品出了一丝丝的不对劲儿,牵手拥抱 ,过于自然了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