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疑资金周转困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8 01:0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指出周星驰似乎因需要资金周转,将山顶超级豪宅“天比高”抵押给银行贷款,代为签属的人是周星驰的姐姐周文姬,爆料媒体向周星驰方求证未获得回复。

  2004年,周星驰与某集团合作以3.2亿元高价购入“天比高”位于山顶的地皮,之后在其上建了四幢独立洋房,分别命名为普乐道10号、12号、16号以及18号。据悉洋房有四层楼高,还带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和泳池,可以说超级豪华了。不得不说周星驰很有投资眼光,几年间“天比高”的价格就翻了几番,他之前以14.5亿的价格卖出了四幢中的三幢,自己目前还保留着普乐道12号,直到今天传出被抵押的消息,引发热议。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