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嘲讽红不过尚雯婕 许飞霸气回怼道“您慢滚,我不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7 10:1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飞 尚雯婕 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许飞在某音乐平台上与网友热情互动,突然有网友在评论区里写道:“不红怪不了尚雯婕。”对此,许飞霸气回怼:“活在道德框架里,和完全站在道德反面的人,同样虚伪。”许飞的这句话由于带了尚雯婕,很快就被网友们围观与热议,大家纷纷猜疑她这是再一次向尚雯婕开撕,到底是在影射尚雯婕活在道德框架里还是站在道德反面?据悉,此前,许飞曾因在超女重聚舞台质问尚雯婕不与自己联系引发争议,并多次发文回应此事,引韩真真、厉娜、艾梦萌、唐笑等06超女成员纷纷站队与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