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凡达2》正式复工 成全球首部复工的好莱坞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凡达2》制片人乔恩·兰道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并且写道:“《阿凡达》续集复工开拍,这是用我的手机从后面拍摄的一张照片。”从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出,虽然是第一天复工,但整个剧组都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正坐在监视器前面指挥,片场四周蓝色的幕布和现场一些绿色的物件。

  最近,包括《碟中谍7》、《侏罗纪世界3》等好莱坞大片,都传出了即将复工开拍的消息,但《阿凡达2》还是好莱坞大片中最早复工的,对于正处于萧条期的好莱坞乃至全球电影行业来说,绝对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