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分享奖励等等玩游戏趣事 小花妹妹超机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7 18:06: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等等 小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孙俪在微博发文分享奖励等等小花玩游戏的日常趣事,孙俪称此前规定等等周一到周五不能玩电子游戏,有一天,等等告诉孙俪,自己趁妈妈不在偷完了一会儿游戏。孙俪不仅没有批评等等,还因为等等的诚实再奖励他玩20分钟游戏,等等开心坏了。这时候,妹妹小花也来了,自称自己也玩了游戏,还问妈妈要奖励。孙俪还表示自己最近也一直和等等强调学习态度问题,不会没问题,但是学习态度是第一位的,是不是认真,是不是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纷纷评论道:“那超超呢,最近乖不乖啊”“妹妹脑筋转很快啊”“是超棒的妈妈和小朋友”“等等很乖, 是不是比超超好带多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