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承认抄袭!《楚乔传》原作者潇湘冬儿发文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7 11:3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下午,《楚乔传》作者潇湘冬儿在微博就《楚乔传》抄袭一事向《斛珠夫人》作者萧如瑟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对于抄袭一事,我在此做出诚挚的道歉。”

  《楚乔传》被指抄袭《斛珠夫人》一案引发网友关注,而在2019年5月,一审判决《楚乔传》有15处内容抄袭《斛珠夫人》成立,最近,二审结果已出,维持一审判决。6月12日,《斛珠夫人》作者萧如瑟的代理律师王韵在微博上发文公布《楚乔传》抄袭一案的二审结果,维持一审,判定:被告删除《楚乔传》中侵权内容,出版社停止出版含有侵权内容的图书;被告连续十日在其官微潇湘冬儿上向萧如瑟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经济损失及合计费用近五万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