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ry两岁儿子姜好个人账号被盗 萌照全被删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6 10:03: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真人秀 Gary RunningMan

简介:

  新浪娱乐讯

  Gary因出演《Running Man》走红,2016年无预警宣布暂退演艺圈后,经历结婚、生子,终于在睽违3年多,在1月时带着2岁多的孩子姜好登上真人秀节目,儿子语言能力和记忆力超群,常常一语惊人,深受许多观众喜欢,没想到他为儿子经营的社交账号近日遭盗取,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有网友发现姜好的账号突然就搜不到了,而原来就关注该账号的粉丝则是只看到全黑的贴文,过往所发出的萌照全部都被删光,就连原本的账号名字都被改掉。对此,Gary赶紧发文,透露姜好的账号被黑客入侵,似乎救不回来,因此立即创办了另一个新的账号,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儿子的观众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