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张雨绮黄圣依徐峥孙红雷排着队宠爱 万茜凭什么男女通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5 16:3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被姐姐们的选秀综艺刷屏,姐姐型选手几乎个个都是话题点,黄圣依美艳高贵、宁静霸气侧漏、张雨绮意外的活泼爽朗,然而最受宠的竟然是万茜,黄圣依“表白”万茜好帅,金莎说万茜好性感,就连张雨绮都夸万茜好酷。

  不仅成功收获一波姐姐粉,万茜的男神缘也是相当好。就在上周,万茜发布了参加选秀节目的微博,没过多久,男神应援团自动成立:罗云熙、孙红雷、朱亚文、尹昉、张翰、俞灏明、徐峥、王耀庆等等自发打call,就问你服不服。

  那么问题来了,万茜究竟为什么男女通杀呢?首先当然是实力,万茜的作品可以用有口皆碑来形容了吧,一人分饰7种性格的《你好疯子》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其实是万茜没有绯闻,也不炒作,娱乐圈明星都希望自己能红透半边天,万茜却很超然,还亲自回复某乎“作为一名不红的演员是种怎样的体验”,充满了坦然与智慧。万茜面临什么尴尬都不尴尬,比如沈梦辰说喜欢万茜的剧,节目上记不得名字,私下里艾特还弄错了,把人家的剧名《将结婚进行到底》叫错成《将爱情进行到底》,结果万茜机智更正,写到:“《将结婚进行到底》,不要逃避婚姻问题。”如此落落大方的回应,万总又让人苏断腿啦。

  第三是万茜的气质,大气沉稳,带着一股子安静细腻。她的眼神认真坚定,还有一种淡淡的疏离感。在选秀真人秀中,万茜出场,一头爽利短发,半袖白衬衫搭配帅气的连体短裤,再扣上一款暗红色腰带,无论跟谁打招呼,都是眼神直视着你来一句“你好,万茜”,干净利落还有点苏,这谁能不产生好感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