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丽娅说选手像易烊千玺被质疑故意针对 超刚回怼道“挑事的人散了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5 10:4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佟丽娅在某节目中称一个叫做耿子博的舞者长得有点像易烊千玺,此举引发热议。虽然这话本身没有什么问题,长得像也很正常,不过,却有网友质疑佟丽娅是故意说出这种话来“恶心”千玺及其粉丝的,也有粉丝认为是节目组故意让佟丽娅按台本说话,蹭易烊千玺的热度。

  在千玺的粉丝们看来,佟丽娅嘴里所对应的这位选手,无论是从打扮方式还是穿衣风格,显然都跟自家爱豆毫无半点相似之处。更何况,还有网友直接评价这位选手为“鞋拔子脸”,身高和仪态方面也不尽人意。

  14日晚,佟丽娅发博回应此事,“有才华的人总是相似的,我就是喜欢他们身上的韧劲儿!恶意解读挑事儿的人散了吧 ~姐姐我不惜的骂你们”,并配上“乖乖把药吃了”的表情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