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冰前夫回应离婚顺带澄清性取向  否认与郑元畅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3 22:56: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冰 丁一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白冰前夫丁一在微博发文回应离婚一事,文中先否认网传自身性取向的不实传闻,随后承认与白冰离婚:“白冰老师是非常优秀的艺术工作者,离婚已 经是过去的事情,今后仍以朋友和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女儿成长。”

在昨日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白冰自曝已在几年前选择了跟先生分开,但大家一直以为她就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只用在家带孩子不工作,这让她心里觉得非常冤枉。据悉,2013年,白冰与男模丁一结婚,14年生下女儿一一。

  外界曾有网友扒出2016年丁一与郑元畅同框的旧照片,当时,两人在深夜同行,不仅一路热聊而且互相之间被指举止亲密,其中,郑元畅还很主动的啃了下丁一的背,这番举动之后也让两人之间爆发绯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