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华回应给丁当表演打低分遭喊话 不一样的优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3 14:4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华 女团 丁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30+姐姐们录制的女团选秀节目首期播出,30位姐姐的初舞台表演打分出炉,丁当晚间发文提及分数表示“当我听到获低分的理由竟然是‘唱得太好了’,我和观众姐妹们一样也是满脸问号。”并喊话乐华娱乐杜华 :“如果这真是您的成团标准,我尊重您的决定。那么还是赶紧把妹妹我淘汰了吧。”随后杜华发文“有的人可以独自闪耀,有的人可以成团光芒,不一样的优秀,都是最棒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疑回复丁当质疑。

  节目中杜华曾点评丁当:“她是一个很好的歌手,但就是唱得太好了,会显得别人太差了,所以放到团里面的话反而是不和谐的。我觉得她个人solo发展的话,可能会比成团发展更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