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盈莹方澄清与李现绯闻 前任曹骏疑求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3 17:2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蓝盈莹 绯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30+姐姐们录制的女团选秀节目首期播出,蓝盈莹凭着一首唱跳《别找我麻烦》表现亮眼,获得91分的最高分。眼尖的观众却发现在一个镜头中,蓝盈莹手里的手机壳竟然印着李现的照片。联想到五年前蓝盈盈与李现曾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情侣,网友猜测“这是有情况?”

  此后有媒体求证蓝盈莹经纪人,对方表示这是个大乌龙。经纪人称,当时蓝盈莹在训练,于是把自己的手机交给工作人员保管,之后随手拿了团队一个工作人员的手机当镜子照,没想到被镜头录入。 

  蓝盈莹团队工作人员还主动澄清此前曹骏删除与蓝盈莹昔日的互动视频传闻,称视频都在,只是曹骏换了一个新账号。另外,节目播出后当晚,蓝盈莹的前男友曹骏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写道“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并在视频中配文“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被网友解读为是在向蓝盈莹“求复合”。对此,蓝盈莹团队称这是艺人的私事,工作团队并不清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