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想开超跑去喝咖啡 被林俊杰邀请怕被开罚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2 11:23: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周杰伦近日在社交平台求问:“谁可以推荐台北有什么喝咖啡赏车的地方,@我一下,最近想开车去。”照片中树下停着一辆黑色超跑,似乎正是他时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的超跑。结果林俊杰说话了,大方邀请周杰伦来自家开的咖啡点:“你可以把车子开过来,我会请你喝咖啡,好好欣赏你的车子。”不过周杰伦却开始担心会不会被开罚单,林俊杰笑回“自己的骑楼不会喔,但有可能会上新闻。”最终两人改约周六露营看《周游记》。

  热爱车子的周杰伦拥有顶级超跑,约人民币1430万元,在全球限量500辆,全台只有10辆,除了他以外,林志颖也是其中一位车主。何时开爱车上路出现市区,又要令大家再期待一阵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