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博纳公布黄巍坠楼逝世原因 长期失眠、心情压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12 09:24: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博纳 电影 副总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晚,博纳影业集团发布声明,公布集团副总裁黄巍不幸逝世的情况。据悉,博纳集团副总裁黄巍先生,因身体原因长期失眠、心情压抑,于2020年6月10日0时许在北京市朝阳区坠楼身亡。

  据悉,10日凌晨有市民目击有人在悠唐购物中心坠楼,随后市民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确定坠楼男子为黄巍,当时已无生命体征。10日下午,博纳影业集团官方公众号发布讣告,副总裁黄巍于10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2岁,不过博纳影业在公告中未说明死因,也引发圈内猜测。昨日,经警方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