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论杨丽萍的女网友发声了!她称我就是不善言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9 22:47: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丽萍 网友 戚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一名女子在杨丽萍视频下留言评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一个儿女”。该评论至少获得1.1万点赞,同时遭众多网友抨击。6月9日,该女子发视频回应称,她不是故意中伤杨丽萍,“我就是不善言谈”。她还表示遭到网络暴力。

  不过有网友发现,在此次发声之前,该女网友曾在微博发布评论,坚持自己的观念,“一个女人一辈子没有孩子就是一生的失败”她说承认自己是个粗人,但没觉得自己错了。 

  此事发酵后,戚薇发文力挺杨丽萍,认为女性早已经不是生育的工具,而另一位未婚未育的李若彤也发文称这是自己的权利,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她也经常被困扰,但她没有为别人活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