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送命题!邓超被孙俪问胖不胖 无奈称女人都这样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对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邓超在微博分享一段与妻子孙俪的有趣日常对话:“她:老公,我胖吗?我:我刚想说你怎么瘦成这样。她:可我觉得我胖,觉得脸好大。我:你还脸大,看看我。她: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脸宽。我:胖和宽是两码事。她:你意思就是我丑呗”。并在评论区吐槽道:“女人都这样吗?”,此外,邓超还连发另外两条评论“类似的男人们可以来这交流一下”“只微笑不说话可以吗”

  随后网友纷纷评论道:“超哥准备跪榴莲”“家庭地位由此可见”“放弃吧横竖都是要挨打的”,“那就别说话了,直接吻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