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继Lisa之后Jennie也遭死亡威胁 涉事账号已被冻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8 15:15: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isa Blackpink Jenni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Lisa收到死亡威胁后,Blackpink另外一位成员Jennie金智妮也遭到了死亡威胁。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发文威胁称要让Jennie从这个世界消失,对方还直接晒出了枪支,目前发布该消息的账户已经冻结。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担忧: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下,BLACKPINK组合回归在即,YG要保护好艺人的安全啊!

  Jennie金智妮是1996年出生于韩国的女歌手。在今年,Jennie随组合发行还与Lady Gaga的合作单曲,人气也很高。从2012年出道至今,Jennie金智妮几乎没有黑料曝光,备受圈粉。2016年时,BLACKPINK组合成立,Jennie、LISA在内的四位成员,人气、颜值以及家境等等也都不相上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