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ain将广告代言费全额捐款 用于帮助女性弱势群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6:5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据韩媒报道,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Rain郑智薰将代言费全额捐赠用于援助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陷入困境的女性弱势群体。Rain的所属社表示:“最近成为热门话题,都是因为粉丝们的支持才能有这样的成绩,因此为了报答大家,Rain本人决定将第一支广告的代言费全额进行捐款,用来帮助因为疫情而陷入困境的女性弱势群体。”

  据悉,Rain出演MBC《闲着干嘛呢?》与刘在石和李孝利组成混声组合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作为制作人参与的节目也将于26日进行首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