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爱心校服惹争议 主办方回应称已将物资回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3:18: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肖战粉丝联合某公益基金建立以肖战冠名的“爱心校服示范学校”在广东省某小学成功落成,众多学生穿上爱心校服参加庆祝活动。然而,由于校服上印着一个大大的“赞”字,引发网友质疑是粉丝将代表肖战的昵称印在校服上,有利用校园公益追星、饭圈文化进校园的嫌疑。

  6月5日凌晨,主办方“毕业后公益基金”发表微博回应,向公众道歉。“毕业后公益基金”表示,由于工作考虑不周,对活动中出现的“示范校”“校服”字样把关不严,而在服装设计中“赞”字,本意是引用“赞”字积极向上的寓意,并非网友所理解的歧义。同时基金会表示,已将所捐服装及活动物资悉数回收,并在后续的工作中接受社会监督。此声明却引起部分肖战粉丝不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