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再被曝深夜约会小鲜肉  对方亲密搀扶被疑新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8: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有媒体曝光了李小璐的新恋情。该媒体报道表示,李小璐和一众好友现身聚会喝酒,在喝酒完以后,有一名穿衬衣的小鲜肉对她关怀备至,看到李小璐喝醉微醺的状态下,走路踉踉跄跄的样子,上前贴心搀扶李小璐。而且从曝光的动图来看,李小璐在这位男子的呼唤下主动的走到了这位鲜肉的面前,仔细看手是主动伸到这位鲜肉跟前给他牵的,可见两人的关系确实亲密。

  不仅如此,鲜肉还十分自然的将手搭在李小璐肩膀上,鉴于这两个亲密的举动来看,李小璐也没有做出相应排斥的动作,说明李小璐也对这个小鲜肉有好感。说来李小璐也是第二次被拍到和小鲜肉夜会了,只不过这次是单身的状态,并不是已婚的状态,所以也不需要顾忌大众和前夫的感受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