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OOD GIRL》方表示会对林煐岷个人镜头进行编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8: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GOOD GIRL 林煐岷 AB6IX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AB6IX成员林煐岷被曝因酒驾被吊销驾照,引发网友热议。AB6IX经纪公司表示林煐岷将中断作为AB6IX成员的所有活动。

  在4日播出的《GOOD GIRL》的最后一期中,公开了成员们的第二个任务对决对手Ravi、OH MY GIRL的Yooa、AB6IX、孝琳。但是在播出之前,林煐岷酒后驾车引起非议的事实被公开后,对没有编辑他的分量的批评开始高涨。

  6月5日,Mnet《GOOD GIRL》相关人士表示:“节目在林煐岷酒驾事件之前已录制完毕。节目将以对决的形式进行,因此计划在不会对其他艺人造成损害的前提下将他的个人镜头进行编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