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久未露面发福严重 网友称撞脸胖版张惠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7:3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惠妹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小S最新的近况视频曝光,视频中,许久未露面的小S看起来面部圆润发福肿胀福,而且整个脸都垮了下来,被网友吐槽有点认不出。身穿一身黑色西服的小S看上去竟然有种违和感,侧面看双下巴明显,尽管努力凹造型,但状态明显不太好。

  不少网友都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说女神小S是不是发福长胖了,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慈祥,完全不像以往身材前凸后翘的国际巨星了。

  尤其是大特写的精修视频,也遮不住小S的疲态,甚至有网友留言吐槽,小S是不是喝酒了,看起来面部肿胀太严重了!还有网友称胖了的小S撞脸胖版张惠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