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5岁生田斗真即将结婚 与25岁准新娘清野菜名已交往五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清野菜名 生田斗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35岁的生田斗真即将结婚,对象是交往五年的清野菜名,今年25岁。两人2015年通过共演《无间双龙》为契机交往,之后一直保持稳定恋爱关系。 看到此新闻,网友纷纷哭诉:“人只要活得够久。每座房子都会塌的”、“女方当时还说过自己的偶像是生田斗真,又是追星成功吗”

  据了解,生田斗真1996年正式加入杰尼斯事务所,出身偶像王朝的他中途却遭遇磨砺期投身舞台。之后出演日剧高调蹿红,初试大银幕获得演技认证,生田斗真十几年的演艺界打拼路大起大落蜿蜒曲折,也是非常不容易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