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邹市明夫妇十指相扣又虐狗 冉莹颖蜂腰细腿身材傲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2: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冉莹颖 邹市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邹市明、冉莹颖夫妇恩爱挽手现身虹桥机场。冉莹颖身穿红色T恤搭配黑色半裙秀美腿又白又直,美胸傲人蜂腰纤细,辣妈身份坐得实实的。邹市明则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清爽阳光,两人甜蜜牵手恩爱爆棚。

  夫妻俩恩爱,一家人更是十分美满。六一儿童节那天,许多家长都带孩子出游,邹市明和冉莹颖也带着三个儿子一起去迪士尼游玩。冉莹颖还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他们全家人的照片,邹市明紧随其后转发并配文: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看起来非常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