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虞书欣称孔雪儿是门面引热议 小号发文解释超无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虞书欣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段孔雪儿的视频,视频中,虞书欣拿手机拍着身穿粉色舞台装的孔雪儿,开玩笑称其服装非主流,视频中还时不时传出虞书欣豪放的笑声,可爱十足。除了分享视频,虞书欣还发文称孔雪儿是“自己一手捧起的女团的门面担当”,随后有网友误解为虞书欣盖章孔雪儿是The9门面担当,引起热议。

  下午虞书欣在小号发文解释称自己说孔雪儿是门面指的是比赛时《我怎么这么好看》A组的门面,并且是自己个人的想法。她无奈表示:“这样很影响我发博的心情的好吧~因为我发一句话,要给自己解释一堆,很累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