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秉宪获大钟电影最佳男主演奖 诚恳发表获奖感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4:35:50 来源:mydaily韩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56届大钟电影颁奖礼今晚举行,李秉宪,郑裕美以《白头山》和《82年生的金智英》获得男女主演奖,《寄生虫》则是获得了最佳影片等五项大奖。

  本届男主演奖被李秉宪摘得,他以《白头山》击败了薛景求、宋康昊、郑雨盛、韩石圭等竞争对手。发表获奖感言时李秉宪表示,《白头山》是灾难电影,但如今现实生活却比《白头山》更像灾难电影,相信很多观众已经很久没有到影院观看电影,他希望疫情能够尽早结束,让大家的日常生活回到以前的样子。

  获得女主演奖的郑裕美今天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颁奖礼,《82年生的金智英》的导演金度英替她上台领奖并表示,郑裕美得知获奖的消息一定会非常开心,她作为《82年生的金智英》的导演,得知女主演获奖的消息也非常开心。获得11个提名的《寄生虫》在今晚的颁奖礼上摘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导演奖、女配角等五项大奖,成为了本届大钟电影颁奖礼获奖最多的作品。

  今天的大钟电影颁奖礼在首尔某酒店举行,由李辉宰与韩惠珍携手主持,因为疫情的原因,本届颁奖礼成为了首届没有现场观众的大钟电影颁奖礼。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