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腾携妻儿与好友聚会 王琦腹部隆起疑似怀二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5 10:27: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王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有媒体爆料,近日,沈腾一家现身北京某家火锅店门口,沈腾穿着拖鞋,十分悠闲。一下车就快步的走向火锅店。妻子王琦紧跟在沈腾身后,不知道是生完小孩后王琦身材没有恢复,还是又怀上了,身材越发圆润的她,腹部隆起,圆滚滚的。随后,几人进入餐厅和亲友相聚,一家人十分温馨。过了一会,沈腾的家人抱着小宝宝走出火锅店。王琦很是宠爱的好亲亲儿子,小朋友模样十分可爱,虎头虎脑,圆圆的眼睛,和肉肉的脸蛋。

  沈腾全程都在忙着和朋友聊天,一边聊着一边抽着雪茄,不时还吐了吐舌头卖萌,看起来很是惬意。沈腾和朋友聊天的期间,饭店外出现了同是开心麻花的演员常远,老友相聚,不知道是聊小品还是家常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