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夫妇参加闺蜜聚会 许雅钧搂老婆肩膀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22:57: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许雅钧

简介:

  近日,小S闺蜜在社交软件晒出与小S许雅钧聚会的合照,并大赞小S许雅钧仍然跟以前一样恩爱,替小S大撒狗粮。照片中,小S化着淡妆搂着闺蜜歪头甜笑,许雅钧则穿着黑色T恤,很自然的搂着老婆肩膀,看起来相当甜蜜。小S跟老公许雅钧现在算来,已经结婚快15年了,婚后两人育有三个女儿。

  在早年许雅钧曾多次传出过负面绯闻,但小S每次都会站在老公身后力挺,有一股很坚韧的要把这段婚姻维系到老的信念,不得不得说小S对家庭的维系和付出,一直都是用心良苦。母亲节的时候,小S晒出自己专门为婆婆制作的插花,并用粉色的康乃馨来形容婆婆是女王,也难怪许雅钧会对小S服服帖帖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