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曝窦靖童读书成绩差 只有英语及格剩下的都不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17:2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窦靖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亚鹏在节目中爆料窦靖童当年成绩差,只有英语及格70多分,其他课程全部不行,还表示自己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窦靖童转到四中读书。据悉,北京四中是北京非常好的公立高中,就有人质疑以李亚鹏描述的窦靖童的成绩上四中是合乎规定的吗?

  而且网友也有提到,其实窦靖童一直在国际学校上课,不是那么喜欢应试教育,不想去四中,但是李亚鹏还是让人去,但李嫣就按自己的想法,去了瑞士上学,而不是接受应试教育。但也有网友表示,李亚鹏作为窦靖童的继父,能够为她的学习如此费心费力,也是做的很尽责了,你们怎么看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