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煐岷酒驾被吊销驾照 将中断作为AB6IX成员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2: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煐岷 AB6IX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B6IX经纪公司于6月4日在AB6IX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林煐岷在5月31日凌晨以个人名义与熟人见面喝酒,然后利用自己的车前往住所的途中被警察发现饮酒,受到了吊销驾照的处分。”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今天以后林煐岷将中断作为AB6IX成员的所有活动,今后AB6IX的日程将由除林煐岷之外的4人组成”,“原定于6月8日发售的AB6IX的新专辑将在组合整理后于6月29日延期发售”。

  林煐岷此前酒后驾车的行为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林煐岷1995年出生,是男子演唱组合AB6IX成员、队长,2019年5月以组合AB6IX出道。出道一年就发生这样的事,令人惋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