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病了?网友疑似在象山医院偶遇杨紫 包裹严实做检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2: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青簪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有网友爆料疑似在象山的医院偶遇杨紫,还晒出照片。照片中,疑似是杨紫穿着黑衣黑裤并戴着渔夫帽、口罩和手套,在医院做检测,还用一只手压着胳膊上的棉签,不知道在做什么检测。

  据悉,杨紫近期在象山拍摄新剧《青簪行》,昨日上午电视剧官博也发布了首款带人物的海报,此次发布的海报男女主番位再度引发讨论。有网友评论称,吴亦凡是一番,因为海报左为一番,也有网友称,杨紫名字虽然在右边,但是名字比吴亦凡的稍微靠上一点。下午,《青簪行》剧组就被曝停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