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女儿近照曝光 瘦身成功撞脸郑爽李小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1: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赵本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女儿“球球”的视频。视频中,球球一身黑衣,披散着头发,剪了齐刘海,在工人人员和粉丝的簇拥下,快步走过,整个过程她的状态显得非常好,不时地搓着双手,对大家示以微笑,愉快的与随行人员交流着,氛围显得轻松而美好。

  尽管穿着白色板鞋,但是球球还是有着自己的身高优势,在一群人中显得很高挑。与之前略微偏胖的体型相比,球球似乎瘦了不少,尤其是脸部,小V脸看上去非常精致,有网友表示,瘦下来的球球成功撞脸郑爽,还有网友表示,仔细看,还和李小璐有几分相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