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复工黑长发披肩出镜  脸上细纹难掩美貌气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11:1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5月,高圆圆生下女儿Rhea,之后一直没有公开复出工作,专心照顾女儿。上月,高圆圆一家三口少有同时露面,赵又廷手抱女儿Rhea,高圆圆紧随他身边,画面十分温馨。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高圆圆的身材比刚生完Rhea时候还要圆润,不但双腿粗壮,连腰也粗了不少,不少网友大呼:女神不再!6月3日,产后复工的高圆圆现身汪涵直播间,她身穿一字肩的白色泡泡袖,黑长发披肩出镜,依旧是大家印象中的女神。不过,当镜头拉低时,高圆圆的眼部皱纹和法令纹依然有点明显,笑起来的时候,眼角鱼尾纹更觉深刻。在某些角度看,她的眼睛和嘴角甚至有点往下耷拉的状态,有网友不禁感叹女神真的老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