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东骏介隐婚生子婚内出轨 结婚几年后才与妻子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东骏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记者拍到了大东骏介和妻子还有两个孩子下车回家的画面。在和记者交谈中,大东骏介承认自己在2015年12月奉子成婚,有三个孩子。他表示自己对家庭有阴影,所以不能和妻子以家庭的形式在一起生活,以前都是以分居的形式各过各的,但是会经常去看望妻子和孩子。

  据悉,在和日本女演员水川麻美交往时,大东骏介隐瞒了自己结婚的事实,女方直到分手也不知道他已婚的事实。直到去年他才解开心结,从今年4月开始一家5口人住在了一起。大东骏介是日本男演员,代表作品《热血高校》、《真实魔鬼游戏》、《腐女子彼女》、《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