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焉栩嘉通过中戏初试 张子枫何洛洛等进北电三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8:2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晚,中央戏剧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各阶段成绩查询的通知”。该通知发布了包括表演等在内多个专业的远程初试结果。

  据悉,中央戏剧学院2020年艺考初试于4月17日开始在线上进行,考生拍摄、上传视频,考官进行评分及复查。据了解,今年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的明星考生中,焉栩嘉被曝已通过初试。而根据安排,接下来的复试考试将回归传统的现场校考选拔,时间定于高考后举行,最终录取人数为25人。此前,北京电影学院也已公布复试成绩,青年演员张子枫,何洛洛,刘人语、周奇等考生均进入三试。相较中戏,北电的通过率更高,进入三试的480名考生将共同竞争80个录取名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