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数喊话“剩女”称要自信勇敢 不要为了嫁而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8:2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受到关注,《谁说我结不了婚》正是其中一部。一头清爽的短发造型,一身干练的职业套装,五官精致,眼神犀利,陈数塑造了荧屏上多个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形象。此次在《谁说我结不了婚》中,陈数再次走进职场,饰演精英律师田蕾。

  剧中的田蕾是事业成功、内心强大的女强人,却在感情的道路上频频受挫,被贴上了“难嫁”的标签。在陈数看来,婚姻不是终极目标,“难嫁”与否与女强人人设无关,重点在于想不想嫁、为什么嫁。她认为,女性不应“为了嫁而嫁”,陈数鼓励每一位女性从心出发,勇敢追求爱和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