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称将无限期停止艺人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9: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据虹口公安行政处罚公示,脱口秀演员卡姆与女友古莱在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对此,有媒体致电其经纪公司笑果文化工作人员,对方未回应。

  随后,卡姆所在公司笑果文化发布声明回应此事,称关于艺人卡姆因涉毒被拘留一事,极度痛心。公司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公司代表卡姆对大众真诚道歉,并决定将无限期停止的所有工作,“我们必将严肃反思,加强对艺人的普法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及文化道德建设,并接受社会舆论对我们的监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