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演员朴寒星老公承认涉嫌贪污和性买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寒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据韩媒,演员朴寒星的丈夫刘仁锡承认了业务上的贪污、性买卖等嫌疑。2日上午10时45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26刑事部对包括刘仁锡在内的“Bunning Sun”事件6名相关人员进行了首次公审。他们涉嫌业务上的贪污、性买卖、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等,并违反食品卫生法。

  检察机关当天对刘仁锡提起公诉的理由是,刘仁锡在担任共同代表理事期间,曾数十次涉嫌性买卖和通过性买卖获利及贪污公司营利等。检察机关阐明公诉理由后,刘仁锡方面的律师慎重地回答说:“将以书面形式详细说明实质性的犯罪原因等。”他还补充说:“虽然承认事实关系,但今后将通过辩论表明正确的立场。”同时,还申请了对被告人的审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