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竞选手Uzi宣布退役 状态大不如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7: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电竞选手Uzi Uz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电竞选手UZI发文宣布退役,并透露因常年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原因,在去年体检的时候查出二型糖尿病,调整了半年但情况没有得到改变,因为吃药精神状态也不如从前,目前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再继续战斗下去了,特别感谢粉丝们这些年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陪伴。

  据了解,在电竞游戏LOL中,技术水平最高的职业选手, uzi可以说是自己的位置上做到了极致,成为了现役第一人,并且在世界范围电竞圈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也拥有很多粉丝的支持,他宣布退役后,粉丝们纷纷表达了不舍与支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