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恺苗苗牵手逛街超甜蜜  苗苗腹部隆起孕相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恺 苗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恺苗苗被拍到现身东四环某商场逛奢侈品店,夫妻俩手牵手,苗苗时不时靠在郑恺肩头,或用手搭着郑恺肩膀,十分恩爱甜蜜。当天苗苗虽然穿着宽松T恤,但腹部隆起,孕相已经十分明显。

  前不久,郑恺与苗苗公布领证结婚的喜讯,并晒出了领证结婚的照片。有报道指出,两人是“奉子成婚”,早在3月已经有传闻称苗苗怀孕,并且被拍到郑恺与苗苗一同现身医院的照片,而当时只有急诊和妇科还开着,因此怀疑苗苗有孕。6月2日晚,媒体曝光了一段郑恺陪同苗苗现身妇产医院的视频,当天苗苗身穿粉色T恤,下身搭配灰色运动库,扎着马尾辫,装扮宽松休闲。在宽松的衣服下依然能够明显看到苗苗的腹部隆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