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骏杰前妻为婚外情道歉 称六年没有正常夫妻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09:34: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骏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晚,魏骏杰前妻张利华接受采访,承认自己犯错,不应该在没有与魏骏杰离婚的情况下,发展一段新恋情。但与此同时她表示,两人已经六年没有正常的夫妻关系,只是为了女儿而勉强在一起,并称两人生活习惯完全不一致,而魏骏杰只会关心女儿,自己在情感上没有得到关心,因此最终还是决定离婚。

  据悉,52岁的TVB前小生魏骏杰与小自己20岁的前妻张利华离婚,引发热议。两人2008年1月结婚,婚后两人状况不断,张利华曾经与单车手邓宏业过于亲密而发生绯闻,今年年初又被爆料与外籍人士约会。而魏骏杰的情况似乎也不是很好,有媒体称魏骏杰因为特殊原因生意惨淡卖房套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