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佳音要争女团出道位?  为万茜应援pick打成PK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09:3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雷佳音 万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雷佳音转发万茜参加某女团选秀综艺的官宣微博为她应援。但令人捧腹大笑的是,雷佳音将“师姐加油,pick你”中的pick写成了PK,本来是为师姐万茜应援的,结果变成battle,网友们笑成一片。随后意识到写错又赶紧重新编辑改正了过来。但是还是逃不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立马就被截图“存证”。难道大头哥要跟万茜争女团出道位?网友看到雷佳音的应援微博,纷纷调侃道:“咋的你还想和人battle”“哈哈哈哈 我PK你”“我送你出道”“是pick,冷静”“大雷子我pk你”“大头大头有你足够 茜姐加油”。 

  随后万茜在评论区回应他:“好啊,来PK啊,我给你画口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