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暮光之城》30岁男星意外身亡 法医公布死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8:2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曾出演《暮光之城》的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上个月被发现与女友娜塔莉在拉斯维加斯公寓中死亡,享年30岁。法医如今公布两人的真正死因,确认与毒品有关,属于“意外身亡”。两人上个月尸体被发现时,警方即在陈尸处发现一些白色粉末,当时即怀疑死因与毒品有关。

  据悉,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在2008年《暮光之城》饰演爱德华、贝拉的同校学生“泰勒克罗利”。他在死前专注处理大量的工作,尽管搬到拉斯维加斯就近照顾母亲,但仍要通勤至洛杉矶从事演艺事业,并且探望他的10岁女儿阿拉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