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止卡姆?曝笑果旗下还有两艺人吸毒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8:25: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吸毒 卡姆 笑果文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随后有网友发现,当天虹口公安通报的李国庆、陈扬也是笑果文化艺人。

  稍早,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处理结果,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对于这样的行为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但未提及李国庆和陈扬。随后,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30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接群众举报,抓获吸毒人员艾某,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经进一步调查,艾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