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手张咪宣布抗癌成功 曾被确诊“癌症晚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7:0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抗癌 癌症 张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歌手张咪更新微博,宣布经过300多天身心煎熬的日子,终于战胜了病魔,抗癌成功。在2019年11月,张咪首次透露自己拿到了“癌症晚期”的确诊报告,尽管触及到生死的命题,还备受化疗放疗的折磨,她还是表现出了乐观的心态,在回首过往日子的同时表示将勇敢的迎接未来。张咪经纪人曾透露:2019年4月,张咪被确诊患癌。由于肿瘤侵犯多个组织 ,导致呼吸困难,无法张口 ,甚至不能讲话,无法进食。

  战胜病魔后,张咪第一时间感激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和治疗,还对经纪人以及家人朋友的关爱表示感谢,“癌症或许耽误了生命的一段时间,但并不影响我对美好的向往,现在的我无以言表,只有感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