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鸣黄景瑜“跨次元”同框 两人同款打扮阳光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6:30: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景瑜 杨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辽宁男篮俱乐部现副总经理杨鸣在社交平台晒出与黄景瑜的合影,两人留着同款发型,身穿运动服阳光帅气,笑容灿烂,就像是兄弟一般,被网友们大赞是“男神合体。”也有粉丝表示,作为CBA第一帅哥的杨鸣和黄景瑜站在一起也丝毫不输。

  据悉,黄景瑜和杨鸣都是辽宁人,在高大的杨鸣面前,黄景瑜也罕见的显得小鸟依人了,原来除了霸道总裁宋凛的身份,还是和杨鸣是好友。两个不同次元的男神竟然是认识的,这种破次元壁让大家感叹这是什么神仙同框,真是双倍的帅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