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秀恩爱!李荣浩暗戳戳表白老婆 杨丞琳大方认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3 11:3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李荣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李荣浩6月3日凌晨曝光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前,分享写这首情歌当下的心情,不仅超甜歌词引发讨论,老婆帮忙发文宣传的举动,更是大秀恩爱。

  在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正式上线的前一天晚上,身为词曲创作人的李荣浩发文,分享写下这首歌时的心情,“你有没有在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一边等着信息,一边翻看聊天记录过,我有过,所以我写了这首歌。”文末,李荣浩形容这首歌是甜的,字字句句都被联想是在秀恩爱。而杨丞琳当晚也亲自转发这篇PO文写道,“应该在说我…吧。”虽然语气没有非常肯定,但短短几个字仍引人联想新歌原型就是杨丞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