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疑发表台独言论被录屏 本尊发长文强硬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02 22:52: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炎亚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一位网友私信炎亚纶:Get out of China。炎亚纶回复:我不在啊,有事吗?脑袋不好使?接着事情发酵,炎亚纶澄清否认,让大家不要被虚假的截图骗了。炎亚纶还表示:我这段时间根本没有回复任何人,我要回应什么?但是没想到私信的网友录屏了!证实确有自己与炎亚纶账号的这段对话,并且该认证账号就是炎亚纶本人的账号。

  随后,炎亚纶发长文回应,表示自己之前一直不想发声明是因为完全不觉得需要解释什么,但没想到隔三差五就要在有作品时被针对。并强调挑起仇恨的从来就不是自己,而是部分网友挑起矛盾后将难听的话删去,显得自己留下的强硬回复好像骂人一样,坚决表示“如果这样抹黑造谣生事拉仇恨是你每天想过的日子,恕我难奉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